分析师看好苹果:iPhone今年销量或至2.27亿部!

2017年09月13日 15:49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PConline资讯】9月13日消息,市场情报公司TrendForce预测,今年苹果iPhone销量将达到2.275亿部,比去年同期增长5.6%。这意味着其增长幅度超过智能手机市场整体增长水平,后者有望增长4.8%。

  该公司还称,OLED iPhone机型的销售不仅对苹果,而且对整个智能手机行业都至关重要。TrendForce称,配置AMOLED屏幕iPhone X的推出将有助于加快AMOLED在智能手机市场的普及。TrendForce预测,到2020年,全球约有43%的智能手机将配备AMOLED屏幕。

  尽管苹果很少首先采用新技术,但它往往是推动新功能被广泛采用的决定力量。TrendForce还预计,苹果在人脸识别系统(Face ID)中采用3D传感模块,这将对该技术的应用产生类似的影响。据估计,全球移动设备使用的3D传感模块的总价值将在2017年达到15亿美元,预计到2020年将增长209%,达到约140亿美元。请注意,正在讨论的3D传感模块包括红外发射器和接收器组件。

  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指出,从2007年推出iPhone原始型号到2017年第二季度,苹果的iPhone总出货量达到12亿部。该公司表示,这使得苹果有望在明年年底前iPhone累计营收达到1万亿美元。我们估计,从2007年到2017年第二季度,iPhone在苹果的全球营收累计达7600亿美元。而且这笔收入依然在持续增长,预计到2018年底,iPhone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营收达万亿美元的智能手机。

  摩根士丹利的著名苹果分析师凯蒂·赫伯蒂(Katy Huberty)认为,增强现实(AR)技术将在未来的iPhone销售中扮演重要角色,并将她的苹果目标股价提高到253美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