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恶搞iPhone X人脸识别支付,安全性遭质疑

2017年09月13日 15:09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PConline 资讯】iPhone X终于揭开了面纱,给人展示了苹果又一次改变自己的态度。其取消了Home键的设计,虽然说创新十足,但是以Face ID为例,在发布会上也没给大家太多具体的介绍。所以安全性方面就遭到了不少网友的质疑。

  发布会上,介绍说只要按两次电源键,然后脸对着手机就可以完成支付了。想想多方便啊!且慢,如果被人绑架了,不就没有安全可言?就像上面的漫画说的……不过,其实之前的指纹支付,也一样有类似的问题吧,好像也没见人说被砍手指头了……况且,支付宝大额转账,其实还会增加多一道验证的,想更安全,就要买个支付宝安全险了,这么说,怎么套路越来越深了!

  还有一个很搞笑的地方,有留海的iPhone X,时间到底怎么显示了。其实,已经挪到了屏幕的左侧了。但是网友也帮苹果想了个新的配件,叫Apple Time,插上去Lighting接口就可以看时间,是不是很酷?……

  甚至说,你要Home键继续保留,那么就来这么一个指纹支付配件吧。

  学罗永浩同学说的,我们手机不赚钱,配件赚钱……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