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发布后,大量官方配件同步上线

2017年09月13日 10:25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苹果为刚刚上线的iPhone X以及iPhone8提供了大量的配件:

保护壳系列(iPhone X为例)

为iPhone X提供的硅胶保护壳售价为:328元(9色可选)

皮革保护壳售价为:428元(9色可选)

皮革保护夹售价为:788元(4色可选)

iPhone 8则提供了可以和iPhone 7共同使用保护壳,其中硅胶保护套售价为288元;皮革保护套售价为388元。

iPhone 8 Plus则同样提供了可以和iPhone 7 Plus共同使用保护壳,其中硅胶保护套售价为328元;皮革保护套售价为428元。

音频配件方面:

苹果官方还提供了此外还提供了Beats Studio3 Wireless头戴式耳机,售价为2888元。

草原绿配色的Beats Pill+扬声器,售价为1588元。

urBeats3入耳式耳机,售价788元。

另外还有全新颜色的表带:

如果你想在第一时间拿到新产品并且能够更好的使用它,那你不妨去苹果官网看一看有什么配件是适合你的,如此多的配色相信一定有一款是适合你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