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5250发布

2017年09月13日 09:36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继两周前公布Build 15245之后,今天微软在此面向Fast通道用户发布了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5250版本更新。本次更新同样隶属于feature2开发分支,意味着并不会添加太多的新功能。

Windows 10 Build 15250版本更新内容如下:

双因素认证: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为Windows 10 Mobile系统引入双因素解锁机制。在激活双因素解锁之后,通过MDM策略访问敏感数据的时候企业能够强制部署一层安全层。一旦双因素解锁激活之后,手机用户需要输入一个企业定制的数字密码来解锁手机。

AppLocker改进:根据部分用户提供的反馈建议,改进了和策略相匹配的UX和MDM SyncML脚本。用户可以通过 ApplicationManagement CSP 或者 AppLocker CSP来配置应用限制。

改进VPN:在现代化工作环境中,机动和通过VPN方式安全访问企业数据也是非常重要的。在Windows 10 Mobile系统上我们对VPN功能进行了诸多的强化和改进。主要更新包括

● 大量的VPN连接可靠性调整

● IKEv2 Sleep和Power改进

● 在睡眠和断开连接之前VPN完成所有pending操作

● 在唤醒之后自动重新连接

● 强迫为UWP平台提供

● 为UWP VPN配置文件的策略进行调整

● 在VPN连接的时候激活MMS使用

推荐阅读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