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今日发布iPhone X/8/8 Plus仍维持IP67防水标准

2017年09月13日 08:46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在今日凌晨苹果飞船总部召开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正式发布了iPhone X/8/8 Plus系列三款手机。均采用了正反面玻璃和不锈钢一体的设计并支持无线充电,“全面屏”iPhone X直接取消了物理HOME键,改用Face ID面容识别。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媒体普遍预测会升级的防水防尘标准并没有提升,不管是iPhone X还是iPhone 8系列均仍维持和iPhone 7一致的IP67防水防尘标准。

iPhone 8系列和iPhone X在产品介绍页关于“防溅、抗水、防尘”的描述均为“在 IEC 60529 标准下达到 IP67 级别”

在 IEC 60529 标准下达到 IP67 级别意味着iPhone可以在实验室受控条件下,在1米深的水中坚持30分钟。此前,媒体预期在旗舰机型iPhone X中,苹果会将防尘防水标准升级至IP68,IP68是一种最高级防尘防水规格,IP68等级设备代表能够完全防止粉尘进入,并且在一定压力下,能够长时间浸水。

推荐阅读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