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发布前库克自曝价格:新苹果不是富人机

2017年09月13日 09:17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PConline资讯】还有13个小时(北京时间13日凌晨1点),新一代iPhone就将与我们见面。

  昨晚,《财富》杂志公开了对苹果CEO Tim Cook的采访,库克表示,苹果通过产品改变了世界。

  主编Adam Lashinsky在谈到他认为苹果打造的是高价格的、高回报的、旗舰级的产品时,库克打断并提出了自己不同的见解。

  库克强调, iPhone不是为富人准备的 ,不然也不可能有10亿的iOS设备激活量。当下,你可以以不足300美元的价格买到一部iPad,而且iPhone也有价格不同的款式,不存在只是高价或旗舰的说法。

  对于“高利润”,库克表示自己不同意也不会用这个词,因为还有很多的公司单品利润远高于自己, 苹果只做最好的产品,而且完全按照它的价值去确定价格。

  从这番回答来看, iPhone X的价格其实并不会很夸张,当然,因为用了更昂贵的元件和前沿技术,就看苹果如何衡量它的价值了。

  值得一提的是,TheVerge从Discover信用网站发现了 iPhone X Edition, iPhone 8, iPhone 8 Plus, Apple Watch Series 3, Apple TV (2017)、7代iPod Touch 等今晚可能会公布的新品,不过可信度他们表示质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