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见雷军 小米要卖房还是万达要卖手机

2017年09月13日 09:21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据万达集团官网消息显示,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林昨日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一行。

  现场照片中,坐在雷军左侧的为小米网副总裁、小米之家的总负责人张剑慧。另外,早在今年1月份的小米年会上,雷军已经定下2017年的小目标,称小米全年整体收入要突破千亿元,并提到在2017年,小米计划开200家店,未来三年计划开通1000家小米之家。

  在8月31召开的2017上海国际商业年会上,雷军发表了《提升效率是新零售关键一环》主题演讲,他认为小米既是手机公司,又是互联网公司,还是新零售公司。雷军透露,截止目前小米之家在全国开店的数量已达到179家,力争中国市场的收入五年内突破700亿元。

  据了解,近年小米一直都在主打线上市场,但从去年开始,小米逐渐重视起了线下市场,在全国许多城市都开设了小米之家。雷军表示,截止今年8月28日的最新数据,小米之家累计客流达到1570万人次,单店月均为519万元,每平方米的坪效是27万元。

  对于本次两大重量级网红“先挣它一个亿”和“Are you OK“的罕见会面场景,网友们评论猜测称“小米要进军房地产还是万达要卖手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