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时装电商Zilingo宣布获得18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7年09月12日 18:19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9月12日消息,据TechCrunch报道,新加坡时装电商市场Zilingo宣布,公司已经完成1800万美元B轮融资,由红杉资本印度和Burda领投。

Zilingo成立还不满两年,由由前红杉分析师Ankiti Bose和前雅虎工程师((首席技术官))Dhruv Kapoor创立。该公司的愿景是帮助东南亚蓬勃发展的独立时尚销售商和精品商店在网上拓展业务。

这家创业公司在一年前融资800万美元之前,基本上一直处于不受关注的状态。而最新一轮的投资包括来自现有的支持者——Venturra Capital、SIG、Beenext和Wavemaker,以及新投资者Tim Draper和Manik Arora。

这一新的资金将被用于增加Zilingo在东南亚的影响力,尤其是在印度尼西亚——这是该地区最大的经济体。

Zilingo表示,在过去12个月里,该公司的营收增长了10倍,并新增了5000名新商户。目前,该公司在泰国、印度尼西亚、香港、韩国、越南和柬埔寨设有五个办事处,已向8个国家发货。

该公司CEO博斯(Bose)在接受TechCrunch采访时表示:“这轮融资的很大一部分是为了在印尼发展。”“现在还没有其他类似的时尚品牌,所以我们可能有一年的时间,在别人追随之前,让它成为一个大品牌。”

今年早些时候,在博斯搬到雅加达了解更多关于该市场的信息后,今年早些时候,他开始在印度尼西亚扩张。因为在雅加达工作的6个月时间里,让她对这个国家包含的机遇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她说:“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一个市场,它已经为消费者的互联网产品做好了准备。”“我们每个月都能看到85%的增长,这在其他东南亚市场是没有的。”“人们虽然在每笔交易上花的少一点,但他们的行为是疯狂的,他们购物的次数更多。”

这名CEO补充说,“我们最初非常担心物流,因为印尼是一个群岛,但它并没有那么难。如果你的预期是正确的,那将是一个巨大的市场。”

Zilingo主要为服装、珠宝首饰、美容产品等行业的线下供应商提供一个在线市场。目前Zilingo所有的营销支出都是用在线上广告和社交媒体广告活动等数字营销上,将广告从线上搬到线下可要花费不少的钱。

Zilingo创始人Ankiti Bose和Dhruv Kapoor

除了打算扩大在当地市场的份额外,Zilingo还在进行海外业务扩张。它刚刚开通了一个B2B网络,允许美国和欧洲部分地区的时尚销售商从Zilingo购买商品,并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在当地转售。

博斯说:“东南亚以外的地区是有需求的。”“如果你在欧洲或美国经营一家专卖店,很可能你是从亚洲采购产品,但那里有很多中间商。”

目前,Zilingo主要的焦点是东南亚。

博斯补充说,她尤其兴奋能和Burda合作,这是东南亚地区为数不多的传统B轮投资者之一,此前他聘请了前格力投资者Albert Shy来领导该地区。

她说:“这些人对时尚和生活方式带来了全新的视角。”她指的是Burda在Etsy和全球媒体投资组合的投资,其中包括Elle、哈珀的Bazaar和InStyle等品牌。(露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