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TA3发布会创意邀请函亮相:自带一块墨水屏

2017年09月12日 15:10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在此前的中国俄罗斯博览会上,俄罗斯双面屏智能手机YotaPhone 3吸引了不少人目光,为了打造出符合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的智能手机,目前该品牌已正式向国内媒体发布出邀请函,将于9.19日在举行YOTA 3双面屏阅读手机新品发布会。

TechWeb日前收到了发布会邀请函,该邀请函设计比较有新意,官方用墨水屏做成了创意邀请函,使用的是手机定制级墨水屏做出的真实屏幕,无需电量长效显示,非常有创意。

据悉,YOTA3将配备64GB和128GB两个版本,RAM4GB以上,双面屏彩色屏幕扩大至主流5.5吋屏,背面的电子墨水屏也扩大至5.2吋屏,电子墨水屏清晰度相比YOTA2提升4倍,内容上支持80万册精品内容。

售价方面,全新的YOTA3相比YOTA2整体上具有革命性提升。此前YOTA3手机被媒体透露出将定位4000元档,相比上一代产品YOTA2八百美金的售价,该机价格算是不增反降,超高信价比对于国内用户而言,无疑将是一个大惊喜。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