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获泉州市网约车牌照 全国累计18地运营合法

2017年09月11日 14:47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9月11日消息,易到近日宣布获得由福建省泉州市交通运输局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资料显示,易到于2013年6月在泉州开始运营。

去年7月,交通运输部等七部委联合发布《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要求申请从事网约车经营的平台,应当具备线上线下服务能力。去年年末,泉州市发布新政实施细则,正式将网约车平台纳入监管范围。

易到方面表示,在向当地主管部门申报相关资质后,已于近期获得了泉州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同时,易到方面称,在全国范围内的运行资质申请也在同步推进。此外,易到表示,其在上月上线了“认证专车”制度,面向所有平台车主展开验车及培训工作,年内将完成百万车主认证,以此加速推进车主、平台、车辆的三位一体合规化。

截至目前,易到已经获得了北京、成都、沈阳、南京、福州、珠海等18座城市的网约车牌照。

资料显示,易到成立于2010年,2015年被乐视收购。不过,由于长期烧钱补贴以及乐视方面的原因,2017年6月底,易到被韬蕴资本收购。8月底,韬蕴资本就易到司机提现问题发布声明,称司机已经可以正常提现,而这也是易到司机延迟一个月后,再次能够提现。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