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心企业运营 Uber新CEO将卸任纽约时报公司董事

2017年09月11日 15:44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专心企业运营 Uber新CEO将卸任纽约时报公司董事

李文瑶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9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刚刚被任命为Uber CEO的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为了专心于Uber的经营,将卸任纽约时报公司董事。

  监管文件显示,科斯罗萨西周四通知纽约时报公司董事会,他将因为出任Uber的新职位而卸任该公司董事。这位Expeida前CEO于2015年加盟纽约时报公司董事会。

  今年8月底,前任Uber 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亲自宣布新任CEO为Expedia 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

  据了解,科斯罗萨西现年48岁,他表示,希望每一位Uber员工都知道三件事:1、在你面前我会保持完全透明;2、我会与你一起战斗;3、每个人都会用自己的方式参与进来,做出贡献。

  过去30年,他曾经担任投资银行家、CEO和CFO。当科斯罗沙西2005年出任Expedia CEO时,他曾经冒着巨大风险,满怀耐心地重塑了该公司的商业模式,从批发模式转向代理模式,通过在用户与酒店之间建立联系的方式来获取佣金。业界认为,他在寻找和解决问题过程中表现出的耐心,对Uber的重建非常有利

  据消息人士透露,科斯罗萨西的计划包括重建Uber的文化和促进市场份额不断增长,以及可能在未来18至36个月内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根据Uber的推特消息,在与Uber员工的首次会面中,科斯罗萨西强调需要尽快招聘新的人才——尤其是首席财务官——以及帮助他管理董事会的董事长。(李文瑶)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