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MIX 2你期待什么?网友这回复满分

2017年09月10日 08:53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还有两天小米MIX 2就要发布了,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小米CEO在微博上陆续揭晓这款全面屏旗舰的神秘面纱,同时也时不时地跟广大米粉朋友互动。

  今天雷军连发多条微博,除了公布吴亦凡代言的小米Note 3外,也在同步宣传自家的全面屏旗舰小米MIX 2。就在刚刚,雷军转发了小米手机产品市场总监臧智渊的微博,向广大网友提问:“大家最期待的小米MIX 2的进化是什么?”

  众多网友纷纷留言,最受关注的莫属现货了。由于小米MIX一代采用了极其复杂的工业设计,全陶瓷机身产能有限,导致这款产品在发布之后的相当长一段时间都是供不应求的状态。

  现在小米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所以新一代全面屏MIX 2有望会解决产能问题,就在刚刚,雷军又发了一条微博表示“小米MIX 2,绝不辜负大家的期待”,似乎是在回应广大米粉。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小米MIX 2采用了主流的18:9 LCD全面屏,中框改为金属材质,以上改变便是为了能够提高产能,以便快速普及全面屏手机。

  大家期待吗?

标签: 雷军小米MIX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张大奕公司半年净亏1500万

    张大奕公司半年净亏1500万,网红电商开始退潮了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同时这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日新月异的互联网风口,逼迫着张大奕们快速迭代 [详细]

  • 周鸿祎的耿直和雷军的世故

    从00后CEO事件,看周鸿祎的耿直和雷军的世故

    不管以前周鸿祎做了什么,至少这次他讲的话多少也显示出了他耿直的本性,而世故且圆滑、八面玲珑 [详细]

  • 映客借钱给宣亚收购自己 不是借壳胜似借壳

    宣亚国际收购映客的方案仍不排除有借壳的嫌疑,由于证监会对次新股刚上市就并购的情况管控相对较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