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8拆机报告:模块化零件容易维修

2017年09月09日 17:38 天极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第1页三星Note8拆机报告:模块化零件容易维修

  最近国外已经有部分预订三星Galaxy Note 8的用户提前收到了手机,网络上关于也有更多关于Note 8的评测放了出来,比如知名拆机维修团队iFixit就 在第一时间发布了三星Note 8的拆机报告。

  由于Note8支持IP68防尘防水,因此机身粘合得很是牢固,iFixit首先使用 他们的iOpener为机身加热,软化粘合剂,然后用撬片塞进去,将面板撬起来。但需要注意的是,由于Note8采用了后置指纹传感器,拆开后首先要注意防止指纹识别连接线撕裂。

  线充电线圈以及中框之后,三星Note8的电池就能够看到,电池底下都有着粘合剂,由于担心电池受热发生爆炸,因此iFixit使用了胶水软化剂取出电池。可以看到,Note7电池由三星 SDI 制造,容量为3300mAh。

  除开玻璃面板和电池被胶水牢牢固定之外,Note8机身内部的其它零件都采用了模块化设计,很容易更换维修。最终iFixit给出了4分的易修性评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张大奕公司半年净亏1500万

    张大奕公司半年净亏1500万,网红电商开始退潮了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同时这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日新月异的互联网风口,逼迫着张大奕们快速迭代 [详细]

  • 周鸿祎的耿直和雷军的世故

    从00后CEO事件,看周鸿祎的耿直和雷军的世故

    不管以前周鸿祎做了什么,至少这次他讲的话多少也显示出了他耿直的本性,而世故且圆滑、八面玲珑 [详细]

  • 映客借钱给宣亚收购自己 不是借壳胜似借壳

    宣亚国际收购映客的方案仍不排除有借壳的嫌疑,由于证监会对次新股刚上市就并购的情况管控相对较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