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号版小米6 雷军晒小米Note3吴亦凡海报

2017年09月10日 11:13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明天下午(9月11日),小米新品发布会将在京举行。凌晨1点,雷军在微博更新动态,称小米MIX2发布会的第一轮彩排结束,雷军特别助理魏来Tony透露“精彩纷呈”。不过,这次的小米发布会真称得上干货满满,除了最重磅的MIX2,还有Note3这款手机,有消息称15.6寸的笔记本也有望登场。

  上午,雷军更新了两张Note3的宣传海报,代言人吴亦凡手拿Note3黑色和蓝色真机出镜,引发迷妹舔屏。

  外形方面,Note3其实已经确定了“大号小米6”的定位,至少从后背来看,和小米6几乎如出一辙,除了机身稍长点。

  配置方面,昨日泄露的包装盒显示,小米Note3内建骁龙660芯片,小米6同款后置双摄,前置升级为1600万美颜自拍,标配6GB RAM,5.46英寸1080p显示屏。

  从骁龙660的参数来看,小米Note3身价突降,1999元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张大奕公司半年净亏1500万

    张大奕公司半年净亏1500万,网红电商开始退潮了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同时这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日新月异的互联网风口,逼迫着张大奕们快速迭代 [详细]

  • 周鸿祎的耿直和雷军的世故

    从00后CEO事件,看周鸿祎的耿直和雷军的世故

    不管以前周鸿祎做了什么,至少这次他讲的话多少也显示出了他耿直的本性,而世故且圆滑、八面玲珑 [详细]

  • 映客借钱给宣亚收购自己 不是借壳胜似借壳

    宣亚国际收购映客的方案仍不排除有借壳的嫌疑,由于证监会对次新股刚上市就并购的情况管控相对较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