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iPhone8之外 9.12的发布会还有什么值得期待?

2017年09月09日 00:15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PConline 资讯】万众瞩目的苹果发布会即将于9月12日召开,所有人都把注意力集中到了新iPhone上,网上的爆料也都把手机的大致信息串了起来,窄边框全面屏、竖着的双摄像头等等。而除了手机之外,还有哪些新品会在大会上发布呢?

  在发布会上,很有可能会提及已经发布但还未发售的HomePod、iMac Pro以及Mac Pro,HomePod的原定发售日期为今年12月,iMac Pro也原定于今年12月份发售,而重新设计的Mac Pro则计划于明年上线。

  除了新的产品之外,iOS11的更新也能够将iPad转换成真正的生产力设备,能够更加便捷的帮助我们产出。而全新设计的Dock,也增强了多任务功能。不知道各位对于9月12日的苹果发布会,有什么期待的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张大奕公司半年净亏1500万

    张大奕公司半年净亏1500万,网红电商开始退潮了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同时这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日新月异的互联网风口,逼迫着张大奕们快速迭代 [详细]

  • 周鸿祎的耿直和雷军的世故

    从00后CEO事件,看周鸿祎的耿直和雷军的世故

    不管以前周鸿祎做了什么,至少这次他讲的话多少也显示出了他耿直的本性,而世故且圆滑、八面玲珑 [详细]

  • 映客借钱给宣亚收购自己 不是借壳胜似借壳

    宣亚国际收购映客的方案仍不排除有借壳的嫌疑,由于证监会对次新股刚上市就并购的情况管控相对较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