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参观美国里根号航母:这电脑系统真是亮了

2017年09月08日 15:25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作为美国进入21世纪以后第一艘成军的航空母舰,里根号航母至今服役时间已经超过15年。

现在,有人参观了停靠在横须贺的里根号航空母舰,而在参观航母飞行甲板管制部门时候,其头顶处的电脑让不少网友眼前一亮。

看起来很熟悉是吗?没错,系统就是经典的Windows XP,其实这也没什么好奇怪的,毕竟这是2001年下水的航母,系统老旧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不知道后续会不会进行升级。

其实最有趣的是,英国最新建造的航母,35亿英镑重金打造的它,控制室使用的系统还是XP。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张大奕公司半年净亏1500万

    张大奕公司半年净亏1500万,网红电商开始退潮了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同时这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日新月异的互联网风口,逼迫着张大奕们快速迭代 [详细]

  • 周鸿祎的耿直和雷军的世故

    从00后CEO事件,看周鸿祎的耿直和雷军的世故

    不管以前周鸿祎做了什么,至少这次他讲的话多少也显示出了他耿直的本性,而世故且圆滑、八面玲珑 [详细]

  • 映客借钱给宣亚收购自己 不是借壳胜似借壳

    宣亚国际收购映客的方案仍不排除有借壳的嫌疑,由于证监会对次新股刚上市就并购的情况管控相对较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