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高仿货说再见!美研发新技术轻轻一扫辨名包真伪

2017年09月07日 13:4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跟高仿货说再见!美研发新技术轻轻一扫辨名包真伪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7日报道,买名牌最怕买到假货,一些A货仿真度更高得就连专家也无法一眼识破。美国纽约初创企业Entrupy就研发出一款放大相机,只要对着名牌手袋一照,程序就会自动分析皮革纹理和线口,识别假货,据称准确度高达98%。

资料图:假名牌包。 徐晓帆 摄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Entrupy声称,放大相机可以识别11个品牌的产品,包括Chanel、Gucci和路易威登(LV)等。产品主要针对二手名牌市场,公司创办人斯里尼瓦桑表示,不少二手名牌店都会聘请专家鉴别手袋,但对于一些规模越来越大的店家而言,此举欠缺效率。

  据悉,Entrupy获得facebook人工智能研究团队主管、著名计算机视觉技术研究员莱库提供技术和资金协助,现有约160家企业客户。每个放大相机及软件的基础租金为299美元,其后每月另缴99美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00后CEO公司高管曝料:入职一年没见过老板

    就像雷军说的,世界未来一定属于00后;但一定不属于那些追求名利,玩弄套路,眼高手低、好高骛远 [详细]

  • 格力手机还有没有出路?

    卖不动但自认没失败:格力手机还有没有出路?

    过于陈旧的配置,使得格力手机的销量与董明珠的自信走向两极,并一厢情愿认为消费者“不识货”, [详细]

  • 谁有机会成为游戏行业第三?

    腾讯和网易称霸的游戏行业,谁都没机会成为第三

    在这种竞争形势下,冒出第三极而分庭抗礼基本上已是无望,更为现实的是生存问题近在眼前。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