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中国测试5G网络 低频峰值速率超20Gbit/s

2017年09月06日 12:30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华为宣布在C-Band 测试环节中取得突破,下行峰值速率超20Gbit/s。该测试是由IMT-2020 (5G)推进组组织的中国5G技术研发实验中的重要环节。这是华为继今年6月IMT-2020 (5G)峰会公布中国第二阶段5G无线电技术测试结果后,再次刷新业界低频峰值纪录。

华为在北京怀柔测试外场开展中国5G技术试验

本次C-band 测试中,华为使用4.9GHz试验频段,200MHz宽带,通过5G NR新型空口、大规模出入多出天线及新型信道编码Polar等技术,实现了连续广覆盖。3.5GHz和4.9GHz试验频段的测试均为中国5G技术研发试验技术方案验证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上半年,华为已就ITU定义的三大典型场景在3.5GHz试验频段下进行了大量测试,此次4.9GHz测试与3.5GHz试验频段下的测试互为补充。

华为是IMT-2020 (5G)推进组的核心成员之一,并为积极为试验做贡献。华为已在怀柔外场部署7个5G测试基站和30余个5G测试终端,大规模外场测试环境已基本形成。在去年去年结束的第一阶段测试以及今年6月IMT-2020(5G)峰会第二阶段测试成果汇报中,华为均率先完成相关测试内容并取得领先结果。华为将再接再厉,在中国5G技术研发试验中再创佳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港姐被叹今不如昔 香港娱乐业断崖式下滑仍在进行

    网络中对港姐素质下坡的讨论仍然照常进行,翻阅了近十年港姐竞选时的相关信息,争议几乎从未停止 [详细]

  • 共享单车的“敦刻尔克”大撤退!

    《敦刻尔克》大概是最符合二线共享单车玩家们心境的电影了——一场从一二线城市的大撤退正在他们 [详细]

  • 赵薇和《中餐厅》的黑白森林

    虽然真人秀面对种种限制,但明星们仍然趋之若鹜,不仅是因为综艺真人秀非常赚钱,更是很多明星洗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