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的沙堡:佛像罗马斗兽场都混一起了

2017年09月05日 14:59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国人们都热衷去创造各种各样奇葩的,好玩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国外的朋友同样如此。不少记录确实让我们涨了见识或者说得到了娱乐,而最近德国的杜伊斯堡也宣布,他们也创造了一个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他们打造了一座世界上最高的沙堡。

这座沙堡一点都不简单,它是由来自于 10 个国家的设计师组成的团队,用了 3500 多吨沙子,花了三个星期时间才打造完成的,同时,这座沙堡还融合了来自于世界各地的建筑以及文化元素。

我们可以在这个沙堡中看到狮身人面像、威尼斯的里奥图桥、罗马斗兽场、佛像、猫王的墓地等等。不知道这样的沙堡,能不能用 3D 打印机来制造呢?毕竟 3D 打印机都能打造房子了。

据悉,有超过 18 万人参观了这座沙堡,同时,这座沙堡计划将会被保持到 9 月 29 号。

去年,这个设计师团队在挑战世界纪录的时候失败了,所以他们今年决定采用一种不同的沙子,最终他们选择了非常细的石英。最后,他们将世界纪录成功刷新到了 16.68 米。当然,之前世界最高的沙堡坐落于印度的普里,高度为 14.8 米。

不过,记录都是会被用来打破的,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也许我们可以在建筑方面,运用到更多的科技力量,然后创造出更多的可能性。要知道打造一座沙堡,并不是说将沙子不断堆积就可以的,在打造的同时,你还要考虑到平衡、承重、材质等诸多问题。只要一个环节出现问题,那么很可能我们看到的就是一座倒塌的沙堡。

不知道 16.68 米这个吉尼斯世界纪录能维持多久呢?最主要的是,这个沙堡再足够高的同时,还兼顾了艺术性。不知道我国的建筑师大神们,有没有兴趣去创造新的记录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从Capital One出来的华人,圈下了中国互金半壁江山

    在互联网金融圈,有一个神秘派系,被称为“第一黑帮”。因为成员都是从Capital One(美国第一资本 [详细]

  • ICO突然“被监管”,虚拟货币市场或迎来分水岭

    监管大棒如期而至,且比市场预期要严格得多,并非要规范这个市场,而是直接终结了整个行业。 [详细]

  • 为什么美团、饿了么天生是招黑体质?

    从来没有一个行业像外卖这样连接如此之多的用户而又承受同样多的责难,更要命的是所有指控似乎还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