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品数据线用一年就坏,便宜的山寨线也用不成了

2017年09月04日 11:07 泡泡网原创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苹果手机的用户都知道,原装正品Lightning数据线靠近Lightning接头的胶皮,用一年的时间基本就开裂了。这条售价149元的数据线,很多用户都不想花这么多钱再去买第二条,索性就用第三方的“山寨线”。以后,估计便宜的山寨线也用不成了。

  台湾产业链的最新消息显示,为了能够支持快充,苹果将对即将发布的新iPhone的数据线进行升级,简单来说就是变的更复杂,增加破解难度(换成最新加密协议),而厂商想山寨的难上加难。对于用户来说,这显然不是什么好消息,封杀山寨数据线意味着你不得不去购买价格更贵的官方或者认证的数据线。

  已经有媒体对iPhone 8数据线Lightning接头进行了拆卸分析,它采用了BGA封装,由四颗主要芯片组成,分别是NXP 20P3、ST USB2A、TI BQ2025等。但是拆开后只看到只有一颗型号为NXP 6B0A芯片,其余均是阻容。那么究竟升不升级?拭目以待吧。

  本文编辑:孙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