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产品包装盒里的贴纸是干嘛用的?

2017年09月04日 07:00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很多人不知道买苹果的时候送的贴纸是干嘛的,有人贴冰箱上,有人贴电视机上,有人贴门上,海有人说是用来除尘的,你们都把它拿去干嘛了?直到买了小米笔记本之后,才明白苹果的深谋远虑,原来苹果早就知道在遥远的东方即将发布一款没有logo,“酷似”苹果MacBook的笔记本了!提前好几年就把logo给我准备好了!

贴上苹果的贴纸,李逵李鬼都分不清了

但其实这只是苹果公司的一个久远的传统,在产品包装中附上苹果公司的 logo 贴纸最早要追溯到 1977 年发布的 Apple II 。这是苹果第一款获得巨大市场成功的产品,在整个 70 年代和 80 年代 Apple II 系列电脑是苹果的主要收入来源。

那个年代这是一种常见的宣传方法,让爱好者们可以把贴纸贴在任何自己喜欢的地方,表明自己对产品这个品牌的喜爱和支持。

上图是一个爱好者收集的苹果 logo 贴纸

推荐阅读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