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8上市S7爆炸 官方售后口径不一

2017年09月01日 16:13 和讯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和讯科技 9月1日消息,据韩联社8月30日报道,近日又有韩国消费者举报,称Galaxy S7出现爆炸,此前Galaxy Note 7发生爆炸后,三星公司声誉遭受重创。

  根据韩媒报道,爆炸发生于8月14日晚,举报人卞某称她的手机处于充电状态,凌晨3时手机突然爆炸,手机被严重烧毁变形。

  卞某表示,事后心有余悸,如果当时无人在场的话,甚至可能引发火灾。

  三星方面对该手机进行检测后表示,爆炸原因主要是手机受到外力冲击,导致电池向一侧倾斜,右侧电流过大。

  但卞某表示,这与当时负责修理该手机的三星售后中心工程师的说法并不一致。工程师称,手机应该不是因为受到外力冲击才爆炸的。

  卞某还在等待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国家技术标准院最后的技术分析结果,但事件的发生正值旗舰新品Galaxy Note 8发布,三星让Note 8重拾市场信任的愿望,可能要暂时搁浅了。

  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国家技术标准院则表示,“调查预计将需要相当长的时间来完成。对于Galaxy Note7,调查花了约两年半的时间。”

(责任编辑:程璐 HA010)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