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苹果8 传三星S9提前至明年1月亮相

2017年09月01日 06:40 手机中国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手机中国 新闻】苹果已发放了媒体邀请函,确定iPhone 8会于9月12日发布,在全世界的关注焦点都放在这款重磅新品的时候,韩国传来最新消息称,iPhone 8实际上也影响了三星S9的研发进度,据称三星下一代旗舰将提前至1月发布。


图为三星S8

  今年的三星S8于3月29日发布,不过由于iPhone 8的重大影响,三星S9可能等不到那么晚亮相,最快1月份就会发布,以便2月中旬在全球市场上市。这意味着三星S9上市时间较以往会早两个月。这也说明,面对着iPhone 8强大压力,三星也不得不做出重大调整,提前发布新旗舰,以免陷入困境。

  三星提前发布S9也并非空穴来风,因为三星显示器公司11月就会提供S9所需的OLED面板,这比三星S8供货的时间早两个月。显示器面板通常在其他部件,比如相机模块、外壳等之前出货,在面板发货后的2-3个月,手机将会进入最后的组装阶段。

  传闻三星S9依然会延续加长的屏幕,搭载Qualcomm下一代骁龙845处理器,后置双摄,其他功能比如虹膜识别、人脸识别、IP68防水等也都会有。

标签: 三星苹果S9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