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小目标:拿下高端无反相机市占率第一

2017年09月01日 16:56 驱动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我们都知道索尼目前为止仍然是无反相机市场的龙头老大,拥有最多的市场份额。但是其主要竞争对手的富士却并不想让索尼占据这一位置太久,至少是在高端无反相机市场中富士希望取索尼而代之。

在近日公布的2019年中期管理计划中,富士集团在数码影像产品这一业务中提到,在数码相机领域,富士的目标是能够做到高端无反相机市场占有率第一,同时持续推进X相机系统在画质、高速性和便携性三方面的升级。

除此之外,富士还打算通过进一步强化其可换镜头产品的高声誉来持续获取更高的收益和利润,由此来带动整个无反相机业务的增长。

最后,富士表示未来将会借由推出更多4K级广播镜头的方式来扩大镜头产品线,并通过发布更多镜头来满足快速增长的视频制作市场。

然而,面对竞争越发激烈的无反相机市场,成功攻下市场第一的位置对于富士来说绝不会那么容易,先不说索尼如今如何强大,身后的尼康和佳能目前也都已蓄势待发,准备通过推出更多高端无反相机来抢占市场。

在前有阻挡后有追兵的情况下,富士还是先想想如何才能守住自己的阵地比较实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