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新CEO:公司有望在18至36个月内IPO

2017年08月31日 07:56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8月3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Uber即将上任的新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在周三早些时候召开的第一次员工会议上称,该公司会在18至36个月进行IPO(首次公开募股)。

根据一位参会人士透露,科斯罗萨西的计划包括重建Uber的文化和不断增长的市场份额,以及可能在18至36个月内进行首次公开募股。

Uber公关团队也通过Twitter透露,科斯罗萨斯告诉员工:“这家公司必须改变。此前推动公司走到今天这个水平的动力,将难以让我们再攀登新的台阶。”

据Uber方面发布的Twitter消息,在与Uber员工召开的首次会议上,科斯罗萨斯重点强调公司要吸纳新人才——特别是要确定一位新首席财务官以及一位董事长来帮助他管理董事会。

科斯罗萨斯在出任Uber首席执行官之后,也将面临着一个四分五裂的董事会,由于一位大投资者反对卡兰尼克并发起了相关的司法指控,Uber的董事会也更加四分五裂。这个法律争端还引发了公司股东们之间的内斗,而且也导致选定新任首席执行官的过程更加复杂。

对于科斯罗萨斯出任新CEO,卡兰尼克也发布声明表示欢迎。卡兰尼克在声明中宣称,“对我而言,通过投票选定Uber的新一任首席执行官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非常高兴能够把火炬传递给这样一位令人鼓舞的领导人。”(yoyo)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