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获得了科技艾美奖:因Apple TV整合了Siri

2017年08月30日 12:54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8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国家电视艺术和科学学院今天宣布苹果等一些科技公司获得了科技艾美奖,主要是得益于苹果将语音助手Siri推广到Apple TV中。

除了苹果外,康卡斯特、Universal Electronics和Nuance Dragon TV平台也获得了此类大奖。

艾美奖是美国一项用于表彰其电视工业杰出人士和节目的奖励,其重要程度与电影界的奥斯卡金像奖一样。科技艾美奖主要颁发给个人、公司或科研机构,以表彰其在推动电视技术或工程进步方面的贡献。

这不是苹果的第一个艾美奖。该公司在2014年凭借与移动流媒体技术相关的广告内容和技术工作也获得过科技艾美奖。

Siri语音助手是在2015年推出了tvos后,来到苹果电视,让用户与Siri语音助手进行互动,可用语音快速浏览整个操作系统。例如,Siri可以与电视应用程序一起使用,以快速找到一个特定的节目。除了具有基本的语音指令功能外,它还利用人工智能来增强与用户的互动性。例如,苹果在Apple TV中增加了自动回放功能。(yoyo)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