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下一款黑莓10月发布 没有物理键盘

2017年08月30日 10:06 PChome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PChome手机频道资讯报道】2017年的手机市场,注定要被全面屏和双摄所占领,不过也总有人别出心裁,TCL就打出了黑莓这张情怀牌,推出了黑莓KEYone这款全键盘的复古型手机,这款手机在8月初推出国行版,售价3999元。

情怀偶尔拿出来用一下就行了,若是总是玩这一套可就不灵了。黑莓的全键盘设计确实能让不少消费者为情怀去买单,但是全键盘的设计毕竟不符合目前大屏全面屏的主流趋势,缺失大众用户也不是长久之际。

TCL显然是明白的,其全球销售总监弗朗索瓦·马修在德国柏林的IFA展会上就透露,下一款黑莓手机将在10月份正式推出,这是一款完全的触控屏手机,不会有物理键盘的设计。

弗朗索瓦·马修称,作为针对企业用户的黑莓,不能对用户的刚需视而不见,并非所有人都喜欢QWERTY全键盘设计。当企业为员工配发黑莓手机时,如果只有单一的QWERTY全键盘机型显然是不妥的,触控屏版本的黑莓手机,则可以让员工有自主选择的权利。

不过触控屏版本黑莓手机的出现,并不意味着黑莓的妥协,弗朗索瓦·马修表示,物理键盘依然会是未来黑莓手机的最大特色。全触控屏的设计只是个协奏曲,它为用户提供了一种选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