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申请美国绿卡?乐视否认 将采取法律手段

2017年08月29日 10:47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8月29日消息,日前有消息称,贾跃亭化身滑板少年,将于8月29日为一款名为Scooterboard的混合动力滑板车众筹量产。与此同时,有业内人士称,贾跃亭其实从未赴香港融资,目前主要做的两件事,一是申请绿卡以求常驻美国,二是成立信托来保全财产。

  对于这一消息,乐视控股副总裁程时盛对《证券日报》表示,两则消息内容均严重失实。“贾总申请绿卡的说法纯属造谣,他不止一次明确表态,乐视是扎根中国的民族品牌,他是土生土长的中国企业家,他本人永远都是中国人。”针对上述不负责任信息,目前乐视控股已经采取相应法律手段。

  此前有消息称,贾跃亭于8月5日抵达香港谈判融资,并在香港停留了10天。

  据媒体报道称,乐视控股负责人曾表示,贾跃亭辗转美国、中国香港等地,是为了更好得筹集资金,这是目前解决资金危机的最好办法。为此,贾跃亭可能延期返回北京。

  而据乐视网CEO梁军最新披露,乐视的上市和非上市体系之间,目前已经基本完成了物理上的切割,具体进展将在8月底公布的乐视网第二季度财报中公布。同时,乐视的不少高管都已经陆续离职了,其中不少都是贾跃亭的亲信,尤其是阿木和蒋晓琳,这两个人一个负责战略规划,一个负责人力资源(乐视控股人力资源部副总裁)。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