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下任CEO确定:在线旅游公司Expedia掌门人

2017年08月28日 09:25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IT之家8月28日消息 目前Uber正在进行CEO的重新选举,而Uber的董事会也即将进行投票,来确认下一位的Uber CEO,而现在根据外媒的报道,这家科技企业未来的领导人似乎已经确定,为Expedia掌门人Dara Khosrowshahi。

美国《纽约时报》引述消息人士报道称,Uber的董事会最终确定的是Expedia掌门人Dara Khosrowshahi将会成为Uber的下一位CEO,而Dara Khosrowshahi则是Expedia的现任首席执行官。

Uber目前已经推出了三名候选人,分别是通用电气前任CEO伊梅尔特,惠普企业公司掌门人惠特曼,以及达拉·科斯罗萨西。

Dara Khosrowshahi从2005年开始担任Expedia的CEO,2011年被?《福布斯》评为美国最具影响力的20大70后CEO之首。目前暂时没有Khosrowshahi离职Expedia CEO的消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