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一天收入可以买3辆迈巴赫 网友:1台红米都买不起

2017年08月23日 12:46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8月21日,红米Note 5A正式发布,售价699元。这也是继小米5X之后,小米第二款主推线下的产品,号称比OV更漂亮。

为了给红米Note 5A造势,雷军还在豪华座驾迈巴赫S600里自拍。

资料显示,迈巴赫S600算是顶级商务轿车,百公里加速仅为5.2秒,官方报价为288.8万元。

坐在300万的车里,用700元的手机,网友调侃这逼格实在是高。

当然,以雷军的身价来说,拥有一辆迈巴赫S600算不得什么。别忘了,雷军还有一辆千万级别的蔚来跑车。

根据胡润百富榜最新数据显示,雷军身价为650亿,假设这些财富是近20年积累的,那么雷军买一辆288万的迈巴赫只需要8个小时的收入。

换句话说,雷军睡一觉,就能买一辆迈巴赫S600了。

迈巴赫不敢想,网友调侃:睡一觉,能买一台红米Note 5A,也是成功人士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