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我买网亏损中谋上市 提交上市招股文件

2017年08月23日 15:14 北京商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赵述评)“中粮系”再分拆,旗下电子商务平台中粮我买网预登陆港股主板。近日,中粮我买网向香港交易所上载了初步招股文件,公司拟在香港主板上市,但具体上市时间尚未确定。根据招股书显示,中粮我买网已经连续亏算三年,今年上半年净亏损达8.39亿元。

根据中粮我买网的招股书显示,在2014年、2015年和2016年,公司连续三年都出现亏损,分别达到6.31亿、9.78亿和8.87亿元。从2014年至2017年上半年,中粮我买网在三年半间累计净亏损达33.35亿元。中粮我买网称,公司预计在可预见的将来,仍会因继续大量投资于配送基础设施和技术平台,在2017年与2018年继续录得净亏损。

据了解,中粮我买网旗下拥有14个自有品牌,其中9个品牌的独家销售权。但中粮我买网的自有品牌及特色产品的占比并不算高,截至2017年6月底止,公司自有品牌及特色产品的收入占比只有29.5%,而普通产品的收入占比则为40.9%。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