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Note 6宣传海报曝光:高通骁龙logo亮眼

2017年08月23日 11:10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IT之家8月23日消息 关于魅蓝Note 6搭载的处理器,有说是老伙计联发科的P25,有说是老冤家高通的骁龙625,谁也没有个定论,魅蓝会不会”变芯“。现在,Slashleaks网站曝光了魅蓝Note 6的宣传海报,高通骁龙的logo就在“手机”旁。

根据曝光的海报显示,魅蓝Note 6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是没跑了。只不过,这“高性能处理器”到底是高通哪款处理器呢?或许是S625?此外,该机将配备4000mAh容量快充电池,1.4μm双PD双摄。Slogon为“疾速性能,疾速双摄”。

魅蓝Note 6新品发布会将于今天下午15:00在北京演艺中心举行,IT之家编辑已经赶到“前线”,届时将为大家带来发布会的全程图文直播,第一时间送上最新消息,欢迎锁定IT之家!爱科技,爱这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