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iPhone 7s屏幕总成谍照曝光:扬声器或有提升

2017年08月23日 08:46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除了备受期待的“iPhone 8”,苹果还将在今年秋季的新品发布会上带来小幅升级的 iPhone 7s / 7s Plus 。根据近日某国内维修店铺员工的爆料,iPhone 7s 的一项改进,可能会体现在扬声器上。瑞克科技在微博上有着比较靠谱的爆料记录,而其谍照展示了所谓的下一代 iPhone 的屏幕总成。此外,其表示 iPhone 7s 在防水性能上不会较 iPhone 7 系有所提升。

从图中可以一窥顶上的声音通道,如果将它与 iFixit 的 iPhone 7 拆解图作一番对比的话,可发现扬声器覆盖的范围有哪些变化。

iPhone 7 上的塑料骨架组件、以及与手机其它部分的接触件,看起来似乎已和 iPhone 7s 的谍照有所不同。

当然,在苹果官方证实之前,这一爆料仍需被审慎地看待。

[编译自:SlashGear]

推荐阅读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