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随华为!HTC确认这3款手机将升级安卓8.0

2017年08月23日 08:14 驱动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谷歌在昨天凌晨发布了安卓8.0正式版,其正式名称为Oreo(奥利奥)。

正式版将很快推送给Pixel和Nexus设备,第一批支持安卓8.0的产品分别是Pixel、Pixel XL、Pixel C、Nexus 6P、Nexus 5X以及Nexus Player。

除了这些嫡系,其它手机品牌也将迅速跟进。昨天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表示,华为将尽快把安卓8.0投入商用。

继华为之后,HTC今天在推特表示,旗下的HTC U11、HTC U Ultra和HTC 10将很快获得安卓8.0更新。

去年HTC就在谷歌推出安卓7.0正式版之后率先做出了回应,为HTC 10和M9推送新版更新,现在第一时间响应也在预料之中。

另外,从HTC回应来看,两年前的老机型M9可能无缘安卓8.0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