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百年创客丨走进大北照相馆

2017年08月23日 10:35 大公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大北照相馆前门店二楼,几架老式转机和几部不同年代的相机就陈列于此。透过玻璃窗,从中可以看到,伴随着历史的进步,照相技术的迭代,以及这家创始于1921年的照相馆大致的发展历程。(李晓蓉摄)

大北照相馆总经理汪东儒向大公记者介绍大北历史及现在发展情况。(李晓蓉摄)

在大北照相馆前门店,拍摄前,化妆师在为顾客认真化妆。(张文杰摄)

俩摄影师在为顾客拍照。瞧那专业劲,被帅哥的眼神秒杀到了。(李晓蓉摄)

给儿童拍照,如何让其配合,这摄像师也是豁出去了。(张文杰摄)

照片的后期处理,大都交给年轻人来做。(李晓蓉摄)

【大公·寻找百年创客】团队还见识了大北压箱底、一些轻易不示人的老照片。(李晓蓉摄)

这些老照片记录着时代风尚,也承载着大北百年历史。但无论时代风云如何变化,“每一张照片就是最好广告”的工匠精神延续至今。(李晓蓉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