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送恐怖成就!月活跃用户超20亿的应用诞生

2017年08月23日 08:06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虽然要开启休假模式了,但扎克伯克还是在今天早些时候,宣布了一个大事件,那就是Facebook月活跃用户数已超20亿。

据美国CNET报道称,扎克伯克发帖称,Facebook作为全球最大社交网络平台,月活跃用户数已经突破了20亿大关,这绝对是个了不起的数字。

扎克伯克还强调,Facebook活跃用户从0到10亿用了8年时间,而从10亿到20亿,又花了5年多的时间。

虽然有美国总统这个金子招牌坐镇,Twitter今年4月份活跃用户的数据也有3.28亿,而Facebook旗下的WhatsApp则拥有12.8亿左右活跃用户。

如此多活跃用户在美国网友圈中还是引起了不小的议论,毕竟社交化已经悄然改变了大家的生活,至于国内用户嘛看看就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