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 2017前瞻:国际大牌手机厂商齐亮相

2017年08月23日 07:58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眼看就要到9月份了,一年一度的德国柏林IFA展会又要来临了。

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展,不少科技公司都会选择在这个展会期间召开发布会,发布旗下最新的产品。

当然其中也包含一些国际大牌的手机厂商,例如三星、LG、索尼等等。对于喜欢科技数码的爱好者来说,肯定要像每年的春晚一样不能错过。

如今距离IFA开幕只有不到两周的时间了,本篇文章就来汇总一下即将在IFA上发布的手机。

1、索尼Xperia XZ1/XZ1 Compact

与其它厂商喜欢将多款产品分多个时间来发布不同的是,索尼一年只在两个时间段发布新机,一个是每年的CES展会,一个就是IFA展会。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索尼将会在本届IFA上发布索尼Xperia XZ1和索尼Xperia XZ1 Compact两款手机。

前者是索尼Xperia XZ的升级版,后者是索尼Xperia X Compact的升级。

↑↑↑索尼Xperia XZ1真机谍照

索尼Xperia XZ1将会采用1080P分辨率级别的5.2寸显示屏,采用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备4GB运行内存以及64GB机身存储空间。

除了常规硬件参数升级之外,最主要该手机采用了一体式的金属机身,并且机身背面只有摄像头部分有一条天线带,不过中框部分会有两条方形的信号带。

拍照永远是索尼手机最大的卖点,索尼Xperia XZ1将沿用Motion Eye拍照系统,后置摄像头为IMX400传感器模组,最高支持1900万像素,并支持960fps凝时慢摄。

该手机拍照方面的升级点主要在于前置相机,从曝光出的谍照来看,其前置摄像头明显变大了许多,从另外曝光出的参数图中得知该手机的前置相机竟支持4K拍摄。

↑↑↑索尼Xperia XZ1 Compact

除了索尼Xperia XZ1之外,索尼Xperia XZ1 Compact也是被饱受期待。

因为除了苹果还在坚持小屏旗舰手机之外,索尼可能是最后一家了。

该手机也会支持索尼最新的Motion Eye拍照系统,最大的亮点在于该系列手机以往都会搭载高通的中高端处理器,而这次则会直接搭载骁龙835处理器。

如果你喜欢小屏的安卓系统手机,那么它会是目前最顶级的一款。

索尼的发布会将会在IFA开幕的前一天,也就是8月31日举行。

2、三星Galaxy Note8

虽然三星Galaxy Note8的发布会已经确定于8月23日在纽约发布,不过发布会主要针对媒体,这款手机的真机与大众消费者的第一次见面肯定是要到IFA展会上了。

三星Note8的真机照已经被曝光,从外观来看,这次Note8依然采用比较方正的造型,并且屏幕的曲面弧度更大,依旧配备一根S-Pen,只是不知道,这次三星又会在这根Pen上玩出什么新花样。

除此之外,三星Note8并没有屏下指纹,这是大家早已想到的。

依旧是背部指纹识别,与摄像头、补光灯横向排列,倒是不用像S8那样会在触摸指纹识别的时候误触摄像头。

并且Note8这次终于用上了大家期盼已久的双摄。众所周知,三星对摄像头的升级一般比较谨慎,即使在去年双摄成风的时候,在S8上也依旧保持了单摄。

而Note8作为三星第一台双摄手机,不知道会给大家怎样的惊喜。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Note8同样会采用骁龙835和Exynos 8895双平台策略,提供8GB RAM+128GB ROM的皇帝版。

手机前置摄像头为f/1.7光圈、8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其中广角镜头为三星S8同款的IMX333,具有f/1.7光圈和双像素自动对焦,另外一个为长焦镜头,具有f/2.4光圈,可实现2x光学变焦。

值得一提的是,两个镜头都带有光学防抖功能。

3、LG V30

由于LG G6未能搭上高通骁龙835的快车,所以即便拥有全面屏设计但也并不出彩。

作为LG V系列的升级版,LG V30也将在IFA期间发布。

不过原本LG的V系列手机是通过双屏、HiFi来增加竞争力,但这次却作为LG G6的升级版登场,无论是设计、配置和做工都提升了一个档次。

从曝光出的渲染图来看,LG V30与LG G6的外观并没有太多差异,只是屏占比比LG G6更高,屏幕四周依旧是圆角。

机身背部采用金属一体化背壳,目测是类似iPhone7一样的天线设计。依旧是双摄,背部指纹,以及多种类型集合的对焦系统。

硬件配置方面,配备6英寸OLED圆角屏幕,18:9比例,支持AOD息屏显示功能。

搭载了骁龙83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预装Android 7.1.2系统,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和IP68级防尘防水。

另外LG V30的相机也进行了全新升级,配备迄今为止智能手机领域最大的光圈F 1.6。

这款手机的发布日期与索尼相同,均是8月31日。

4、黑莓KEYone(防水版)

黑莓KEYone虽然早在今年的CES上就已经亮相了,并且也伴随着黑莓品牌回归了国内市场。

不过黑莓似乎还是想在IFA上有所作为。不久前黑莓官方发布了一条预热视频,视频中黑莓KEYone的LOGO背后是流动的水,似乎预示着会有防水版或是三防版的黑莓KEYone在IFA上发布。

设计方面,黑莓KEYone采用航空级铝合金机身、黑莓经典的防滑设计、标志性的全键盘,黑莓不仅专注于高端市场,还为一些专业普通用户带来高效的操作。

黑莓KEYone拥有智能键盘,可以自定义需要的功能,比如W可以打开微信。并且还将指纹和键盘结合在一起。将完美的指纹识别体验带给用户。

硬件配置方面,黑莓KEYone将支持高通骁龙8核处理器,4G+64GB RAM,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QWERT智能全键盘,以及26小时的续航时间。

另外,黑莓全球总裁在现场宣布,黑莓已经将在全球39个国家发布,并且KEYone还拥有黑莓所有的经典设计。

5、荣耀Note9

对于IFA展会,华为每年都是很看中的,去年便是在这个时间段发布了华为Nova手机以及华为P9的红蓝两种配色。

不过今年华为似乎在IFA上发布新机的动作少了一些,荣耀9的知更鸟配色已经在国内发布,肯定也会拿到展会上去炫耀一番,至于新机的话,最有可能的就是这个荣耀Note9了。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荣耀Note9将会采用全面屏设计,并拥有6.9mm的超薄机身。采用双主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提供6GB内存,运行Android 7.1系统,指纹解锁传感器呈圆形。

此外有可能会搭载最新的麒麟670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12nm工艺制程,八核CPU和Mali G72 MP4的GPU,机身颜色分别有红色、蓝色和金色。内置了5100mAh大容量电池。

(家电网? HEA.CN)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