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购机不要犹豫 学姐们都在用的手机推荐

2017年08月22日 14:5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一年一度的暑期大促,是手机厂商们的争夺焦点,为了赢取年轻用户,它们往往会从产品到营销,使出浑身解数。从产品布局来看,具有人像摄影艺术大师之称的华为P10以卓越的拍照体验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好评,在各大互联网电商平台上更是高歌猛进,销量一度领先,仅半年出货量超600万。


华为与徕卡的再一次合作将以往只出现在数万元级别相机中的徕卡人像模式植入了手机当中,以后置2000万黑白像素和1200万彩色像素的徕卡双摄为消费者奉献出艺术级拍照效果。在拍照的过程中,双摄像头同时工作,彩色摄像头捕捉颜色并进行还原,黑白摄像头则用于画面细节的捕捉。同时拥有两倍双摄变焦能力,可以在暗夜捕捉瞬息光影,留住你想留住的精彩瞬间,即使是远景也依然很清晰,专业人像摄影效果,可以让您拥有主角光环 ,可以随心拍,任意拍,都是美美的。

除了在镜头方面的提升外,华为还为P10加入了专业摄影才有"人像摄影"功能,在软件算法上进行优化、创新。"人像摄影"功能拥有着全新的3D人脸检测,人脸细节采样多达190个,基于精准采样基础上的脸部和五官轮廓的计算和描绘算法,配合P10全新的4-in-1混合对焦系统,涵盖了专业摄影常用的相位对焦以及激光对焦、深度对焦和对比度对焦。

在这个颜值当道的时代,我们拍完照分享朋友圈前往往会通过修图来展示自己最亮丽的一面,正所谓“拍照5分钟,修图半小时”。而使用华为P10拍照后终于可以告别既麻烦又耗时的修图工作了。为了优化亚洲人肤质暗淡的成像效果,华为P10还加载了全新的智能补光技术,经软件模拟摄影棚中的补光灯效果。通过双镜头Sensor采集脸部和背景不同区域的亮暗信息,以及光路追踪技术,修补脸部的明暗变化,提亮额头、鼻梁(T型区域)和左右颧骨的光照,使鼻梁立体,额头和苹果肌显得丰满,通过自然线性的加深脸颊边缘的肤色,使整个脸部立体,同时也达到瘦脸的修容效果。

对消费者而言,卓越的用户体验一直是它们重要的考量因素。华为P10带来的艺术级别用户体验实现了用户手机拍摄出单反效果的愿望,更是在麒麟960芯片及EMUI5.0的加持下解决了安卓手机的卡顿,让手机更畅快。多种因素的叠加,这款产品热销并不奇怪。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