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万年联发科!魅族823魅蓝Note6或用高通

2017年08月22日 12:24 慧聪IT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去年以来,魅族以及魅蓝品牌在多款机型上搭载联发科处理器,让魅族和魅蓝在用户中落下一个“万年联发科”的称号,而这一状况很可能会在魅蓝Note6打破。今天,有网友爆料高通在知乎平台的认证账号,关注了《如何评价魅蓝Note6》的问题,在魅蓝Note6即将于明天发布的时候,高通此举或许暗示了魅蓝Note6或将搭载高通处理器。

高通关注魅蓝Note6话题

升级双摄像头,以千元高水准拍摄为卖点的魅蓝Note6目前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根据早前网络流传的消息,这款机型配备的将是联发科曦力P25处理器,假如此次能用上高通处理器,魅蓝Note6可能会在游戏应用中带来更加出色的体验。

纵观目前高通主流的处理器系列,分别是4系、6系和8系,作为魅蓝品牌与高通久违合作的新品,魅蓝Note6应该会比较稳妥地采用6系核心。毕竟,高通4系处理器性能略显不足,而直接搭载835之类的8系处理器也略激进。

魅蓝Note6明天发布

去年下半年,魅族品牌与高通的官司纠结多时。高通以魅族科技侵犯通信技术专利向魅族寻求高达5亿的专利费用,在去年12月底,双方达成和解,也为两个品牌的合作扫清障碍。魅蓝Note6将成为高通与魅蓝品牌合作的全新产品,不论对魅友还是普通用户来说,都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消息。明天下午3点,魅蓝Note6将正式发布,就让我们一同期待魅蓝与高通久违的合作产品吧。

责任编辑:祁星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