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8代酷睿宣传片:惊现黑色版Surface Book

2017年08月22日 12:08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英特尔于昨日正式公布了全新的 8 代酷睿处理器家族,它们将首先登陆笔记本平台,为该市场带来更多的四核芯片。不过MS PowerUser指出,在英特尔晒出的一段推广视频中,赫然出现了一台黑色版的Surface Book 笔记本。要知道,微软当前提供了灰色版本的 Surface Book,且自四年前的 Surface Pro 2 以来,Surface 产品线就没再用过黑色的配色。

视频中的这款神秘设备,有可能是渲染出来的效果,但我们也确实看到了Surface Book 上标志性的键盘和独特的支点铰链。

据悉,微软 正计划在 10 月份推出一款LTE 版本的 Surface Pro ,因此该公司亦有可能在同期刷新 Surface Book 。

尽管微软在初代 Surface Book 上就率先采用过Skylake 处理器,但却陷入了架构与Windows 10 中新引入的 Connected Standy(Instant On)特性的挣扎。

此外,虽然微软最终 更新了Surface Book 固件以修复某些早期问题,但《消费者报告》近期还是发现此前的Surface设备存在可靠性方面的问题。

Introducing 8th Gen Intel Core Processors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