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车库惊现特别版小牛电动 看到Logo我惊了

2017年08月22日 11:52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在上海半岛酒店的地下车库,有一个角落是王思聪“专属”,他的几辆豪车常年停放在这里,包括保时捷918,宾利慕尚、劳斯莱斯幻影双门版以及兰博基尼大牛。这四台车他并不常用,偶尔开开。

日前,有微博网友爆料称,王思聪几辆豪车旁边,出现了一辆非常特别的电动车,不是特斯拉,而是一辆国产小牛电动车!

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这辆小牛电动还贴了一张法拉利车标,车把手上还有一个手机架,它的对面就是王思聪的的劳斯莱斯幻影双门版。

从外观来看,这是一辆红色的小牛电动N1S,是第一代N1的升级版,售价5499元-5899元,最高续航里程可达120公里,

要知道半岛酒店的停车费一小时就要60元左右,理论上王思聪出门也不会骑电动车,谁会把电动车停到这里呢,车主真是任性啊。

你们感受一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