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layStation官方推特被黑 结果出人意外

2017年08月22日 12:32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据外媒报道,PlayStation官方推特和Facebook账号均遭到黑客攻击,PSN数据库信息也被窃取。不过令人意外的是,黑客并没有对其进行勒索,或者公开信息,整个事件宛如一场闹剧。

据了解,窃取PlayStation官方账号信息的黑客团队名为OurMine——一支著名的沙特阿拉伯黑客小组,以“安全黑客”自居,向来标榜“黑你是爱你”的原则,声称自己是一个有道德的黑客组织,黑别人只是为了提醒别人其账号存在漏洞,建议尽快修复。

其实,OurMine的真实目的是通过黑入一些大咖们的社交网络账号来为自己打广告,之前曾黑过HBO和《权力的游戏》的社交媒体账号、维基百科联合创始人Jimmy Wales的全球维基媒体账号等等。

据报道,OurMine控制了PlayStation推特帐户之后,通过推文宣布已窃取了PSN网络上的数据信息,但随后又解释称其不会分享任何数据,只为了向索尼证明自己团队成功已入侵其网络。

不过,索尼很快就重新获得了该推特账号的控制权,删除了这些推文,且并未在官方推文中对此次攻击事件做更多的解释。

OurMine团队恐怕会有点小失望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