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三星Note 8前瞻汇总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三星Note 8前瞻汇总
2017年08月22日 10:19 机锋网

【机锋评论】每年临近9月份,都会迎来一波新机潮。毕竟谁也不想着自己的风头被iPhone抢走,所以都赶在9月上旬发新机。其中三星Note系列作为下半年的重磅旗舰,自然受到了众多媒体以及用户的追捧。虽说在Note 7上三星摔了个大跟头,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对于下一代产品的兴趣。北京时间8月23日23:00,三星就将为我们揭晓答案。日前网络上有关Note 8的消息也是层出不穷,不妨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废话少说先看配置


通常情况下,按照近几年Note系列的规律,在配置上与当年的S系列基本会处于同一等级。今年的三星Note 8自然也不例外,处理器仍旧是双旗舰并存,国行版本搭载骁龙835,欧洲地区选用Exynos 8895处理器。储存方面标配6GB RAM+64GB ROM,同时还会有6GB+128GB版本,而在中国大陆市场甚至有可能会推出8GB+256GB的“皇帝版”。



三星Note 8配置信息(图片来自GFXBench)


S8系列的全视曲面屏无疑获得了巨大成功,Note系列自然会更进一步。根据目前流出的真机图来看,Note 8沿用了S8的整体设计,但是屏幕的四个边角会更加方正一些。6.3英寸QHD+ SuperAMLOED屏幕,仍旧为18.5:9的宽高比,机身尺寸162.5x74.6x8.5mm,支持IP68防尘放水以及标志性S Pen。



电池依旧保守(图片来自网络)


至于大家关心的电池容量嘛,三星Note 8延续了S系列上的保守做法。电池容量相比Note 7而言仅有3300mAh,乍看起来这对于6.3英寸的机身而言简直就是灾难。甚至有许多5.5英寸的产品电池容量都超过这一水平。不过如果你了解三星S8系列的续航就会明白,即使电池容量小,机身也可以有大能量,所以大家也不必担心Note 8会存在续航尿崩的情况。


双摄或成最大亮点


由于双摄像头的加入,机身背部的“创可贴”相比于S8而言更加宽了。双摄+指纹识别+闪光灯+心率传感器横向排列,相信强迫症肯定不会喜欢。拍照作为这次的最大升级,三星将首款双摄放到了自家的最强旗舰上。


三星双摄模组(图片来自网络)



3X光变样张(图片来自网络)


此前三星公司负责影像系统的部门公布了全新黑科技,三星的双摄将会支持超级夜景功能,它可以使得画面更清晰同时噪点更少。同时内置的Smart Zoom功能也将拥有最大3倍的光学变焦,此外也会支持3D景深功能。虽然三星没有明确表示Note 8将会搭载这些功能,但我们也能一窥三星在拍照上的实力。



三星Note 8预热视频截图



出色的虚化效果


近日三星Note 8的双摄宣传视频也已在网络上流出,通过这一小段视频我们不难看出,三星Note 8将会使用广角+长焦的方案,具备至少2倍光学变焦,同时人像模式也不会缺席。三星知名KOL戈蓝在微博转发了该视频,宣称Note 8将会改写手机拍照的新高度。


其实单从三星这几年在拍照的地位我们也不难看出,Note 8上首次搭载双摄势必会成为新的标杆。而它也会在半个月后迎来另一大对手的挑战。究竟谁能站上紫禁之巅,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