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官方自曝Note 8外型:临时工要背锅了

2017年08月22日 10:0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8月22日消息,尽管已经有各路大神曝光了三星下半年新旗舰Galaxy Note 8的外型,不过许多消费者还是在等待三星自己发布这款新机。就在最近,三星网站的“临时工”在官网放出了Note 8的渲染图,并在随后立即删除。

  


  三星官方自曝Note 8外型:临时工要背锅了

  这名临时工的举动显然没有躲过更多细心的网友,他们把这一页面保存下来之后,三星Galaxy Note 8的最终外型也正式曝光了。相比于上半年推出的Galaxy S8,Note 8要显得更加方正一些,该机保留了18.5:9比例的全视曲面屏,S-Pen依旧会是这款手机的一大卖点。

  根据澳洲媒体Ausdroid带来的三星Galaxy Note 8营销手册谍照显示,Note 8的外形与此前泄露的渲染图没有什么区别,6.3英寸QHD+分辨率的全视曲面屏,背面则配有平行排列的双摄像头和后置指纹解锁模块,具备IP68级防水防尘功能,支持虹膜识别和无线充电功能。

  配置上,Note8的双摄像头能带来2x光学变焦功能,拥有F1.7的大光圈,支持光学防抖技术。此外,三星Note 8还将与Smart Switch软件兼容,以帮助用户从旧手机中转移照片,联系人和歌曲等文件。 至于售价,台湾媒体透露,国行版三星Note 8则将会带来6GB RAM+64GB ROM、6GB RAM+128GB ROM以及6GB RAM+256GB ROM皇帝版等三种存储组合。据传售价分别为6288元,7088元和7988元。
(责任编辑:刘嵩 HA005)

标签: 三星NoteRAM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