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准备将人工智能引入云存储 用于保护用户数据安全

2017年08月22日 09:53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据国外媒体报道,人工智能技术是当前的一大热点,谷歌研发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已击败了李世石和柯洁在内的众多人类围棋高手,而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投资的人工智能研究机构OpenAI研发的机器人,也击败了国外顶尖Dota 2玩家之一的Danil Ishutin。

亚马逊

而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已准备将人工智能技术用于商业服务中,计划将其用于云存储方面,用于保护用户数据的安全。

亚马逊的这一计划,主要是通过机器学习技术,自动识别、分类和保护用户保存在亚马逊云计算平台上的敏感数据。

但引入人工智能技术之后,亚马逊的云存储也面临潜在的风险,其在数据存储、数据权限和用户访问模式方面都将会面临一定的风险。

在引入人工智能技术之后,亚马逊就成为了首家将人工智能技术引入云存储服务,用于保护数据安全的云服务提供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