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至上!裸跑爱好者的福音,浴缸也能用作跑步机

2017年08月22日 09:30 万维家电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科技在不断引领着时尚的潮流,一些充满了设计感的小家电无疑是科技与创意在日常生活中最激烈碰撞的展现。那么,不妨随小编一起,脱离世俗的桎梏,进入科技与创意的新奇领域。每日一款创意小家电,让你的生活多姿多彩!

  跑步机是很多人在健身房或是家中锻炼的最好措施,但是每次跑完步一身大汗,可身体却又疲惫的不想动换,这一身的大汗真是难受的不行,如果跑完步直接摊下来泡个热水澡岂不美哉?于是脑洞大开的日本设计师们就带来了这款将跑步、泡澡、spa三合一的黑科技“浴缸跑步机”。


  这款产品名叫waterwalker&spa,它拥有跑步+Spa+淋浴三种模式,可以独立使用也可以同时开启。那么在浴缸里跑步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由于水具有较大的阻力,因此在这里面跑步可不是件容易事,需要使出比以往更大的力气才能跑得动。

  在浴缸里跑步完全不用担心滑倒等问题,浴缸的两边设有扶手,并且内部还装有水泡喷射器,增加跑步运动阻力时,还起到按摩作用,让你的肌肉和关节处于放松状态,而水的浮力则会让身体重量减轻80%,有效的减轻关节磨损。

  利用这款浴缸跑步机还可以边跑边看电视节目,同时还能够显示心率,体温,步数等等的相关信息,当你觉得运动量足够时,完全可以直接瘫下,舒舒服服泡个澡,甚至连衣服都是提前脱好的。

  不过如此黑科技它的产品售价自然也是黑的不行,目前根据官方的消息来看它一台的售价就要高达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0万元,这价钱别说浴缸了,都快能交个房钱的首付了,看来真不是普通家庭可以承受的起的。


小家电频道,欢迎访问:http://xjd.ea3w.com/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