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Android8.0就叫奥利奥 锤子YunOS新机曝光

2017年08月22日 07:0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今天国内新闻基本以手机新闻为主,华为和锤子都是抢眼的一方。

●华为Mate 10或推出双版本:Pro版才有全面屏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华为Mate 10这次将推出双版本,分别为Mate 10和Mate 10 Pro。值得一提的是,万众期待的全面屏版本只会出现在Mate 10 Pro中,Mate 10则仍为普通屏幕。【点击详情】


华为Mate 10或推出双版本:Pro版才有全面屏(图片来自于weibo)

●高通骁龙845疑交台积电代工 三星尴尬症犯了

据Digitimes报道,高通授权业务的高级副总裁Sudeepto Roy最近到访台湾接受采访时指出,将和台积电扩大代工合作。听了这些话最难受的莫过于三星。【点击详情】

●锤子新机更多信息曝光 确认搭载阿里YunOS

之前有传锤子科技联合阿里巴巴旗下YunOS合作SmartisanOS系统(YunOS版)。现在最新消息,有微博网友曝光了锤子新机的截图,运行基于YunOS v5.6.0版本的Smartisan OS,阿里内部人员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国外新闻首当其冲就是谷歌的新系统,这次大家都吃到奥利奥了。

●谷歌Android 8.0正式发布 名称真是奥利奥

今天早间,谷歌公司在美国正式发布了新一代谷歌系统Android 8.0,最终这款新系统品牌名就叫做Android 8.0 Oreo。目前官方已经将其推向AOSP,供各位开发者下载使用。官方称在今年年底大部分安卓厂商都将推出搭载Android 8.0的机型。


谷歌Android 8.0正式发布 名称真是奥利奥(图片来自于谷歌)

●这下尴尬了 诺基亚新机Nokia 8或不在中美推出

近日有传闻显示,HMD和诺基亚第一款旗舰级智能手机可能不会在全球最重要的智能手机市场美国和中国推出。这似乎是由HMD Global公司现任代理首席执行官Florian Seiche所提出的建议,该公司目前拥有诺基亚智能手机品牌使用权。

●三星官方自曝Note 8外型:临时工要背锅了

尽管已经有各路大神曝光了三星下半年新旗舰Galaxy Note 8的外型,不过许多消费者还是在等待三星自己发布这款新机。就在最近,三星网站的“临时工”在官网放出了Note 8的渲染图,并在随后立即删除。【点击详情】

●Android之父鲁宾:戒手机瘾的药方是人工智能

“Android之父”之称的安迪·鲁宾(Andy Rubin)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初次约会的一对青年男女,在用手机对着食物拍照,在接下来的10多分钟中,两个人谁也不理会对方,只顾低着头摆弄手中的手机。对此,鲁宾指出,人工智能或能改变这些。【点击详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