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电动版面包车确认量产 中国将有售

2017年08月21日 15:34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8月21日消息,据国外网站Autoblog报道,大众近日展示了其I.D. Buzz概念车,该车为一款全自动面包汽车。与此同时还公布了I.D. Buzz概念车的量产计划,量产版本将针对中国、北美及欧洲市场推出,预计上市时间将会在2022年。

这个消息是在加州卵石湾汽车巡展的前一天被确认,因为大众集团力求将Buzz与其20世纪60年代的加利福尼亚冲浪运动系列的前身融为一体。

大众将生产模式描述为紧凑型四门,电池安装在地板上。它将具有长轴距,短悬垂,高架座椅和可用的全轮驱动。据悉,大众I.D. Buzz的量产版本将会采用与概念车相同的底盘集成式电池组,I.D.系列概念车都将会基于大众全新的MEB纯电动平台打造,电力范围为270英里(约435公里)。Autoblog本月早些时候报道说另一个电动车Crozz将在Buzz之前发布。

此前,由于大众被曝出排放作弊事件后,公司被处于数百万罚款,在面临全球众多法律问题,大众改变了其产品策略,从柴油发动机转向与消费者寻求的电力装置。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