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式闪光灯亮相 魅蓝Note 6真机再曝

隐藏式闪光灯亮相 魅蓝Note 6真机再曝
2017年08月21日 12:10 机锋网

【机锋资讯】距离魅蓝Note 6正式发布还有不到两天时间,微博@Ubuntu团队再次曝光了真机图。机身顶部沿用了魅蓝E2的闪光灯设计,同时“隐藏”在天线带上。底部保留3.5mm耳机孔,但没有使用Type-C接口。



疑似魅蓝Note 6真机(图片来自微博)


除此之外,网络上也流出了一份疑似魅蓝Note 6的跑分成绩。通过分数我们可以判断,该机搭载了联发科Helio P20处理器,并非此前预计的Helio P25,同时内存只有2GB。不过根据推断,这款产品应该为标配版,高配版本将会使用骁龙625。



魅蓝Note 6跑分(图片来自微博)


魅族使用高通也并不是耸人听闻,毕竟当年魅蓝Note电信版中也用过骁龙615处理器。对于魅族自身而言,魅蓝Note 6搭载骁龙625也不是没有可能。毕竟这一平台已经相当成熟,如果在年中这个关键节点上不能用上高通,那么到了年底竞争力想必会大打折扣。


机锋视角:对于魅蓝自身而言,如果能够傍上高通,品牌形象还能再升一个台阶。所以笔者推断,魅蓝Note 6标配版将会采用联发科Helio P20处理器,而高配版则会搭载高通骁龙625/626,到底结果如何,就让我们发布会见分晓吧。


相关阅读:

《比基尼尽显好身材 魅蓝Note 6再曝样张》

Note高通骁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