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新旗舰手机曝光 又是无边框全面屏设计

2017年08月21日 09:08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夏普的Aquos系列是最早一批实现无边框的智能手机,但它们在日本本土以外的知名度非常有限。不管怎样,这家日本厂商在上周刚刚推出了一款中高端定位的无边框手机Aquos S2,而现在又有一款新旗舰遭到了曝光。

  爆料网站/Leaks日前公布了一款号称是夏普Aquos旗舰手机的渲染图。图中设备看上去和最近发布的Aquos S2有点相似,但机身“下巴”的厚度要窄得多,看样子应该放不下Home键,因此夏普用一条发光的LED灯作为点缀。与此同时,手机的前置摄像头也被挪到了底部,这样做也就避免了在屏幕顶部留出一个怪异的开口。

  至于这张渲染图的真实性如何?这目前还难以判断。但从今年问世的几款无边框手机来看,这款设备是完全有可能被制作出来的。另外鉴于夏普在无边框手机领域的先导地位,这款手机真正存在的可能性看上去又更高了一些。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